原创

逸风金科荣登2020毕马威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企业榜单!

1月18日,经过为期半年多的角逐,逸风金科从上千家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由毕马威中国发布的“2020年度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企业”。毕马威中国自2016年开始,已成功连续举办四届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企业评选,见证了中国金融科技的发展,并成为了宣传和推动中国金融科技发展的重要力量。为继续加强金融科技生态圈建设,毕马威中国于2020年5月第五次启动了中国领先金融科技企业评选。本次评选的委员会由数位外部专家,以及多位具有专业领域经验的毕马威全球及中国代表组成,专长覆盖信息科技、数据、资本市场、创投、风控、财务、宏观经济和金融服务等领域。



本次的榜单评选围绕科技与数据、创新与变革、金融服务普及、资本市场认可、行业发展前瞻度等多个核心维度进行。逸风金科在工业物联网、人工智能、边缘计算等方面进行不断的创新和研发。同时,也为商业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提供风险管理、监管合规、资本优化规、及量化数学建模以及金融职业培训业务。凭借这些项目,逸风金科在信用科技赛道中成功入围榜单。


北京逸风金科软件有限公司是一家服务于实体企业、金融机构和政府平台的金融智能科技公司,提供融资风控平台及金融科技教育培训。逸风金科基于前沿技术对制造企业的经营数据进行实时采集与建模验真,为金融机构及产业搭建信息交互渠道,支持整体风控管理。逸风作为一家引领金融行业科技发展趋势的瞪羚企业,立足于边缘计算和传感器融合的技术驱动,汇聚了一批专注于深度学习、计算机视觉、自然语音处理和智能风控领域的青年技术专家,通过在人工智能领域的不断创新和研发,积极推动生产型企业的数字升级。在教育培训方面,逸风拥有完整的授课体系以及线上授课平台,在多家金融机构及政府平台成功开展教学,并获得所用企业及个人的广泛认可与好评。逸风培训深度结合金融与科技的基础知识,通过实训与沙盘演练的方式让学员将所学知识点应用到实际工作场景之中,为学员提供从培训到实操的无缝隙对接体验。



本次能够入选“2020年度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企业”是对逸风金科创新能力的充分肯定。在未来,逸风金科会继续优化核心技术,丰富产品种类,为金融科技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附:2020毕马威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评选榜单

下载地址

正文到此结束
本文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