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逸风金科荣获2020未央网全球金融科技创业大赛五十强

逸风金科荣获2020未央网全球金融科技创业大赛五十强

12月12日,2020中国金融科技大会暨全球金融科技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办,本次大赛由清华大学金融科技研究院作为学术指导单位发起,未央网主办,旨在寻找金融科技领域最具潜力的创业项目、最具创新性的商业模式,展望未来科技发展趋势。


逸风在为期两个月的赛程里,经过线上初审、分赛区决赛和总决赛的重重选拔,最终在几百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全球五十强,并获得创业大赛优胜奖。活动现场,逸风CEO田春明与评委和嘉宾就边缘智能计算、智慧物联网在金融领域的发展方向以及逸风产品能力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探讨。


北京逸风金科软件有限公司是一家服务于实体企业、金融机构和政府平台的金融智能科技公司,提供融资风控平台。逸风金科基于前沿技术对制造企业的经营数据进行实时采集与建模验真,为金融机构及产业搭建信息交互渠道,支持整体风控管理。逸风金科为企业带来三方面价值:提升企业供应链管理水平;增强企业获取金融服务能力;加速企业新工业革命进程。


逸风自主研发的边缘智能计算摄像头“逸-Cam”通过其强大的高性能边缘计算能力和先进的追踪算法,实现了在工业场景下的实时图像识别和追踪任务,平均精度达到99%以上。同时,通过其可自动聚焦、角度调整的设计,有效的解决了在工业场景下进行视觉追踪时产线移动、光照不均等问题。


逸风作为一家引领金融行业科技发展趋势的瞪羚企业,立足于边缘计算和传感器融合的技术驱动,汇聚了一批专注于深度学习、计算机视觉、自然语音处理和智能风控领域的青年技术专家,通过在人工智能领域的不断创新和研发,积极推动生产型企业的数字升级,其产品方案在多个行业获得了客户的青睐与好评。

本次荣获“未央网全球金融科技创业大赛50强”更彰显了逸风强悍的创新能力。未来,逸风金科将继续立足工业场景,不断优化核心技术,丰富产品种类,为我国新工业革命和新基建助力。

正文到此结束
本文目录